第466章 住下了(2 / 2)
字。
花锦姐姐给她,送了好吃的桂花糕。
院子里有只橘色的猫,她给它取名叫“团团”……她絮絮叨叨的,夜琉璃听着,唇角一直弯着。
蕊儿忽然停下来,抬起头,看着夜琉璃,小声问:“娘亲,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家?”
夜琉璃沉默了片刻,伸手摸了摸蕊儿的头发,声音放得很轻:“过一阵子。等娘亲伤好了,就回去。”
蕊儿点了点头,又问:“那娘亲什么时候跟我们住一处?蕊儿想和娘亲一起睡。”
夜琉璃的眼眶又红了。
她正要开口,苏艳从门外探进头来,笑着说:“小主子,等殿下再养两日,能下床了,就搬去西院,跟你们一起住。”
蕊儿眼睛一亮,转过身看着苏艳,高兴得直拍手: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
她又转回头,看着夜琉璃,“娘亲,您要快点好起来。”
夜琉璃点头:“好,娘亲好好喝药,争取快点好起来。”
沈清墨握住她的手,温声道:“殿下,您好好养伤。蕊儿有我照顾,您别担心。”
夜琉璃“嗯”了一声。
——
暮色四合,沈清墨带着蕊儿回了西院。
蕊儿走的时候一步三回头,走到门口又跑回来,在夜琉璃脸上亲了一口,小声说:“娘亲,蕊儿明日再来看您。”
夜琉璃弯起唇角,点了点头。
门合上了。
夜琉璃趴在枕上,望着那扇关上的门,心里暖暖的。
只要他们都安好,她就什么都不怕。
——
↑返回顶部↑